close
在面臨離開舊工作,尋找新工作的同時

我一直很迷惘

或許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

學歷並不是最重要的一回事

即使如此,隨波逐流考研究所這件事

我也努力了兩次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後悔

但我知道我不喜歡新聞這一塊領域了

於是我又走回原點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

連尋找新工作的時候都很沒勁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現在的狀況

我的工作一直無法交接給新任的助理

因為大家的焦點關注在七月份的大活動

因此我手上規律性的工作似乎一點也不重要了

但也因為我的即將離職

避開了出差與開會的加班事宜

或許這就是有得有失吧

我不知道這一年所累積的人脈或是工作經驗

對我的未來有什麼幫助

我即將離開中壢,回到台北

卻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