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機會比起6、7月的時候,不但不好找,工作職缺也不漂亮
而我自己也不夠積極啦......比起前兩個月的時候

應徵了一份補教業的工作
剛剛在電話中談得很愉快
約了明天下午要去面試

真的要去當老師嗎?
其實我並不排斥當老師
沒有考教育學程的原因只是不喜歡這樣的考試制度
也不喜歡變成流浪教師

這份工作唯一的優點是離我家很近
我可以走路去上班
起薪不高,想要高薪,之後要兼課
上班時間是下午到晚上,約八小時

我真的急著找工作嗎?
這份工作有沒有所謂的前景?
或許......看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吧
不過這份工作就某些方面而言
的確符合我的特質與需求
去經歷一下不同的環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