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開會時坐哪一個位置?

你選擇的是:中間的位置
座位的選擇可以反映出你在工作上積極的程度以及和上司關係的親疏。你和上司互動不差,但還是有些距離;工作態度雖不十分積極,但還算認真盡責。


出現一條蛇,會是什麼樣子?

你選擇的是:S
蛇代表著你的滿意程度。你正在處理你的不滿,希望找到一個平衡點,讓自己感覺好些。


照妖鏡映射出你的影像會是...

你選擇的是:鳥
選出的動物可以反映出你的價值觀和特質。你重視的是在工作中是否獲得自我實現,以及自由感。太制式的工作你會感到無趣,和自己志趣不相投的工作你會覺得浪費生命。


回到人間時,先喝一碗孟婆湯,可以選擇保留一項記憶?

你選擇的是:重要的人
這題可以反映出你如何定義工作的價值。你是個情感豐沛的人,重視氣氛和環境,工作的氣氛和環境若是不佳,即使薪資再高,你會選擇離開。


推開窗戶你看到什麼?

你選擇的是:城堡
窗外希望看到的東西反應你對工作的期待。城堡代表穩定的工作是你所期待的。


目前地府缺人手,請選擇一個職位

你選擇的是:黑白無常
坐在辦公桌做文書行政的工作或是研發企畫並不是你的拿手絕活,你比較適合站在第一線和人接觸,或是實際執行方案這類的工作。


你覺得窗簾是半開?還是半關?

你選擇的是:半開
這是測試你的人生態度。選擇半開,代表你的人生態度傾向於比較樂觀,事情發生時,你通常帶著樂觀正向的態度面對。


你覺得這是日出還是日落?

你選擇的是:日落
這是測試你的人生態度。選擇日落,代表你的人生態度傾向於比較悲觀,事情發生時,你的第一個念頭通常是比較灰色。


躺在床上感覺怪怪的,好像有鬼靠近,你會...

你選擇的是:矇著頭假睡
這是測試你面對困難時的反應。選擇矇著頭假睡的人傾向在面對困難時採取眼不見為淨的策略,因此問題依然存在。


那麼愛工作,下輩子當螞蟻吧!

你選擇的是:請求給予另外的選擇
你始終以積極的態度看待人生,掌握任何一個可能性,不管未來如何,你始終掌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