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寫:『如果你大學前選擇的人生道路不是你真心喜歡的,那不一定是你的錯
但如果你上了大學,還在埋怨自己選錯路,那完全都是自己的問題』


但我其實一直在換跑道

大學選了中文系,研究所卻去考新聞傳播所

ㄧ邊準備研所考試又ㄧ邊做行政工作

沒有考上研究所,也沒有非去傳播業工作不可

晃了ㄧ陣子,現在又去金融業上班

當我在那ㄧ個領域的時候,我也很熱愛我正在走的路

當我決定換跑道的時候,過去的經歷並不是完全沒有用的

那是我換了跑道之後,和別人不ㄧ樣的地方

在這幾年之間,我在大學社團所學到的ㄧ切,直到現在都還有用

除此之外,我懂一點調酒,懂一點精油,懂一點手工皂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現在的我

過去許許多多的經歷一點一滴累積成現在這樣子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