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新工作讓我遇到了挫折

幾乎天天在犯錯......

新年前ㄧ週,銀行依慣例非常非常忙

對還沒有完全上手的我來說

真的是可怕的戰役

前ㄧ個星期五,我就因為帳不合又找不到原因

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最後還好有資深同事來幫我,才發現是我帳記錯邊

前ㄧ週,我幾乎天天都在抓帳(帳不合,銀行叫做抓帳)


客人多加上換新鈔,讓我壓力很大

還好星期一星期二的帳不合都是因為我記錯帳,或是少記帳,補過來就好了

但是星期三的帳不合,卻讓我找不到原因

上櫃台第三週,我給自己的壓力還是很大

尤其是過年前ㄧ週,我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

過年後又是新挑戰......

但是如果又犯錯,主管可能就會覺得我太不細心而開始責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