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的中大兩天之旅



我遇到了好多好多人



也聊了好多好多事



謝謝路加的敬筌和智捷



也是一通電話就出現



雖然我們現在聊的是工作上的甘苦


企管的小貓讓我看到了好男人的榜樣


原來對女友的好只是簡單的同理心而已


還有急救社的朋友、中大解說員的學弟妹


閩盛、阿桂、康康、瑋璉......


好像回到還是大學生的自己



走在中大隨時都可以遇到朋友,可以一直打招呼



遇到了我們家學妹


好像看到了當時面對畢業一樣徬徨的自己


斷了很久的線又重新連了起來



謝謝德宜告訴我的話



你的話讓我把很多過去發生的事吵過的架都串連在一起了



其實很多事都有跡可循



只是當初我不想面對



我再也不會提起那個人了



我會好好面對新感情



謝謝今天的主角



帶我走完了畢業典禮的所有流程



帶我去夜之祭,帶我環校,帶我到系所歡送畢業生的典禮上觀禮



論文要加油...希望一個月後可以把你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