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我也知道就銀行業來說

櫃檯的行政算是壓力最小了的

要是理專或是業務,大概沒有下班時間吧

業務背的業績壓力也比櫃檯多很多

我喜歡和人接觸,每天最喜歡就是和客人聊天的時候了

但是我到底喜不喜歡金融業呢

我沒有答案

也許是還有很多地方不熟悉吧

如果回系辦,大概也只是逃開目前的壓力而已

系辦的工作或是目前的工作

都不是一份讓我甘願加班到沒日沒夜的工作

如果一直在金融業待下去

轉理專是遲早的事

目前只能一直唸書一直考證照

下班之後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生活品質

每天為了業績壓力不斷跟客人推銷產品

開口而已,不難呀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矇起眼睛賣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