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又開始在網路上碎碎念

很多時候只是想找個人分享一下生活的瑣事

只是這樣的人大概不會再出現吧

不知不覺我又恢復了繼續書寫的習慣

只是,現在只能寫出流水帳吧


以前會說給前男友聽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一些瑣碎小事

不過我卻常常忘了問他周邊發生的事情

長期沒有交流的情況下,我就越來越不了解他了


如果生活忙碌是一種理由的話

那人們不就是一座座孤島,因為忙碌而斷了與外界的聯繫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我不想變成孤島

突然懷念起ㄧ個廣告:再忙也要與你喝一杯咖啡

再忙,我想還是可以打個電話給你在乎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