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保加利亞頂級快樂鼠尾草純露

網站上還有頂級奧圖玫瑰純露、頂級香峰草純露、頂級薰衣草純露、頂級洋甘菊純露、頂級薄荷純露

共六種,都是有機的唷

要湊團購,價格才會比博克來便宜

七月一日會下訂單的話,約兩星期到貨

有興趣的人跟我連絡唷......

博克來有網頁介紹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10003502

----

原裝頂級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品牌故事

世界上最精緻及最昂貴的玫瑰精油來自保加利亞,一般被稱為保加利亞的奧圖玫瑰(Bulgarian rose otto)。玫瑰是愛神維納斯的眼淚,她的豐潤濃郁的芳香精華,更是愛情雋永的延續,其神態彷彿是傾城美女在早晨剛梳妝完的艷麗容顏,又像是絢麗多彩的錦緞,集女人的嬌羞嫵媚楚楚動人特質於一身,古今中外以玫瑰來形容美女嬌顏多不勝數!其中又以玫瑰王國--保加利亞生產的玫瑰最為明亮圓潤,因此由保加利亞最頂級奧圖玫瑰提煉而成的天然有機限量精油及精露更顯彌足珍貴稀有!

來自保加利亞Bulgarian Rose otto 精油廠所生產的精油與周邊產品,都是來自生長在海拔1300英尺高,250平方英畝的特定區域,所謂的玫瑰之谷(valley of rose)的大馬士革玫瑰中萃取而來,有著濃郁的玫瑰花香,其中主產品奧圖玫瑰精油因為更是稀少所以珍貴,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原裝瓶,典雅泥封木質紀念瓶,每瓶皆有一張保加利亞政府的紅漆封口品質認證,另附上保加利亞國家級證書正本,以確保是來自玫瑰之谷的有機栽培玫瑰。

原裝來自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精油所延伸出來的產品,不管是身體乳液、純露、洗髮精等所有的產品都有奧圖玫瑰特有的天然甜而沉的纖細玫瑰花香,令人心礦神怡,享受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愉悅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