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對你來說,意義是什麼呢?

明天是他的畢業典禮。等了很久很久,但我卻在前一天,突然不想去......

一年前,他說:「畢業典禮上站在我身邊的人一定是妳。」

於是我等著這句話,等到了今天,卻突然覺悟:畢業典禮是他和他朋友的日子,跟我無關,沒有我容身的餘地......

連送他的花,都是他會自己來找我拿,拿了花,一切就與我無關了吧。

於是,我沒有動力了

如果去看他,卻要像普通朋友一樣站在旁邊,還要裝不熟,那我何必弄得我自己那麼辛苦?

對不起....

又情緒化了!

又任性了!

2003-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