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總是被商人堆砌出過節的氣氛
而聖誕節卻從前年開始成了是我的惡夢

前年的聖誕夜,一個人的我跑到了新竹
玩的很瘋....與初次見面的一群人
也是唯一的一次冒險

去年的聖誕夜,不是一個人的我
大家都以為你身邊一定有人陪的時候...我卻過得很孤單
於是我強顏歡笑,買了糖果
在聖誕夜當起聖誕老人...拜訪朋友,發送糖果
學校的夜裡被燈海點亮...但我沒有勇氣走到最亮麗的地方

今年的聖誕節,約了學妹去看魔戒三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去看
也不想在夜裡一個人在滿是燈海的學校晃

或許今年的耶誕夜還是一個人
但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今年不再送禮物,也沒有糖果
我要過自己的聖誕節

2003-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