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很盼望能有一段長長久久的愛情
卻又一直過著很自我的生活
於是我從來沒真的去愛過
我知道我自己很驕縱....又很膽小
所以不敢去愛
因為愛上了....就會失去自己了

可是
我決定愛上你
也在愛情的過程中真的去學會一些事

聖誕節那一天
我還是去買了毛線
一個人窩在小房間靜靜打著圍巾
一邊想著你
這一次要把圍巾完成
作為兩週年的紀念

即將邁入兩週年的愛情
祝我們還能快快樂樂在一起

即使我們會有不愉快
你覺得我很孩子氣,常常任性
我覺得你太低調,我始終無法踏入你的天空
也許這些問題在未來仍然會成為爭執的話題
我們還是在一起


200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