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情緒很不好的時候,我會去彈鋼琴,雖然我記得的曲子不多,背得起來的曲子更少了,我還是會去彈。

彈琴,需要觀眾嗎?我不知道。

當我希望有觀眾時,心裡最希望出現的那個人總是不會出現。

於是,彈著彈著,也不知道是彈給誰聽?

可是,情緒會慢慢被撫平。

最難過的那一天晚上,到了鋼琴旁,已經有學長在彈琴,他彈了幾首,起身讓我玩了玩鋼琴,我彈理查的曲子,其實也是因為我還背得出來的,只剩理查的曲。他又接著彈了蕭邦的夜曲,他說:「我想他不是故意的,事情過了就好了。」

我想,情緒是被琴聲撫平的。那一天晚上,我終於不再有眼淚。

--

有多久沒碰琴了?自從家裡把琴賣了之後,我沒有說:我還是喜歡鋼琴,不管我是不是常常彈它。

記得的......就不會被遺忘

2003-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