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z的蛋糕單價的確比較高

這一點店主人小貓也承認

但我知道蒙布朗為什麼好吃了

因為除了製作很費時之外

還加上了apple brandy(某一種水果白蘭地)

所以口味很獨特....

而小瑜兒吃到的焦糖幕斯,真的是偏甜的一款蛋糕

不喜歡吃很甜的口味,下次可以避開這一款

抹茶紅豆原本是沒有上面那一球奶油的

不知道蛋糕師父為什麼這次放了奶油上去

店主人小貓和小朱看到奶油也皺了眉頭....

她們會記得跟蛋糕師父反應

其他兩種--香草芭拉那和藍梅巧克力

都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蛋糕

----

其實我想說的是

catz真的拿手的不是簡餐

所以吃簡餐會有不划算的感覺是情有可原的

(不過對於客人的建議,CATZ的接受度很高,也願意做調整和修正)

可是她們的調酒、蛋糕和單品咖啡真的有那樣的價值

重點是......

店主人小貓和小朱對熟客是百分之百的偏心

所以我很喜歡動不動就晃過去catz

已經不只一次有人問我是不是在catz打工?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來這裡玩的

而且被她們的飲料和蛋糕寵壞之後

我在外面吃這一類的東西會變得很痛苦......

2004-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