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算是終於上軌道的一個月

老闆出國三星期,我悠閒了一陣子

慢慢把手邊的工作弄清楚

並且努力的把周邊新的人際關係建立好

----

在CATZ窩了大約一個月吧

迷上CATZ的調酒和咖啡

原本不喝黑咖啡的我,第一次嚐到不苦澀的黑咖啡

而CATZ的法式蛋糕,我吃過的還不算多

昨天看到CATZ的熟客之一,談到皇家黑森林的口味分析

讓我傻眼......因為手工蛋糕每一次的口感都不一定相同

她認為這幾次的皇家黑森林退步了

連哪一層不好都可以明白指出為什麼不好

等我吃到這種地步,大概也砸了很多錢錢下去吧

至於調酒呢....請見調酒課心得

----

我覺得我在CATZ變得比較快樂

感覺也變得敏銳,學會觀察週遭的事物

可以放心的做自己,也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奇怪

反正在CATZ的怪人很多...^^

2004-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