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駱的文章,她質疑台灣怎麼會四季如春呢?明明夏天熱得要死,冬天冷得很。

其實我真的有去問國小老師ㄟ....(我是認真的乖寶寶,有問題一定搞清楚)

老師說:因為和國外會下大雪的天氣比較起來,或是和赤道那裡熱得沒有冬天的氣候比起來,台灣算是四季如春的,即使我們還是能感受到四季的變化。

----

這時候,換我提出了我十多年來的疑惑......

記得國小有一堂課叫做健康教育或是生活與倫理吧

有一次月考考題,出了一題是非題

題目大概是:今天餐桌上的菜好吃的話,我就多吃一點;如果不好吃,我就少吃一點

於是我想了一想,抓不出語病和錯誤,就打了圈

結果,我被老師畫了一個叉

大概是太簡單了,所以老師連檢討都懶得檢討

害我也不敢問問題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錯呢?

我到現在還是這樣過日子呀

看到不好吃的東西我一定沒有食慾

2004-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