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星座版的解析
金星天秤要的愛情,就是一種不可能的感情方式
就偏偏這麼巧,每一句話都一針見血

原來是我自己一直在死胡同裡頭
原來是我自己一直沒有認清過愛情的真面目

金星天秤要的是一種陪伴感
很簡單,卻反而最難
因為沒有人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無條件到位
沒有到位,不代表他不夠好
可能對方也累了一天
可能對方這時候情緒也不好
但金星天秤卻無法體諒

對,我無法體諒,在需要陪伴的時候對方卻不理我
於是我會找到新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然後換我不理另一個人
接下來就可以預期結局了
這是每段短暫戀情在追根究底之下的原因嗎
還是只是另一個死胡同?

可是愛情畢竟是生活的一部份
陪伴為什麼不能是生活的一部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