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筌說:
我也渴求著沒有負擔的愛情
但要像小童那麼心淨澄明,還真的是蠻難的
我後來覺得,如果妳覺得他是對的人,而妳也願意等他,那就等他吧..
他等了你這麼多年,妳多等他一陣子也不為過....


要不要等下去?重點是我要等什麼?
如果他等了我這麼久,我願意花一樣的時間去等待嗎?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等,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等
我也不想去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在等待什麼

或許,應該是等我自己走出牛角尖來
等我自己心淨澄明之後
等我自己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時候
我想,對的人會在對的時候自然而然出現

第一個要先解決的死結是:請告訴我什麼叫做「耽誤」?

威廷說:
因為以後可能不會繼續在一起
最後也不會和對方結婚
現在只是耗著彼此的時間
倒不如不要耽誤對方

我以前也真的是這樣以為
如果不會有以後,那為什麼要現在耗著對方,耽誤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機會呢
可是,如果你會跟對方結婚才叫做不耽誤的話
那麼結婚之後你會不會跟對方離婚?那這樣算不算耽誤呢?

我後來才發現,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跟現在身邊的人能夠在一起多久
能夠在一起就是一段緣份,這一段永遠都不會是耽誤
哪怕這一段只是一個月,只是半年,只是四年......

說穿了,那或許只是不想繼續的理由罷了
因為你比對方先發現,他不是那個對的人

這個死胡同我還是沒有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