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有人希望不變,但是沒有任何事是不變的

我花了很多的眼淚才學會,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什麼都會變的.......

在你希望對方不變的時候,那自己呢?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有人問我這做得到嗎?

我說,我要的只是忠於你自己的選擇

妳今天選擇了一個人,不論對方是不是你心目中的一百分

也許他只有85分,但你選了他,你願意花時間和她慢慢磨

把彼此磨成彼此的100分,分享生活,悲喜與共

即使後來出現了95分的人,你依然忠於你的選擇

我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只要有心,相處之道就是其次」

如果這句話成立的話,那我終於知道之前離開的原因

我離開或是對方離開都是因為心不在了

不是因為耽誤

而是因為心不在了,所以其中一個人離開了

我們很喜歡問離開的理由,雖然得到的都是另一個藉口

也許只是得到另一個故事而已

說穿了,所有離開的理由只是一個好聚好散的儀式,讓大家可以說好了當朋友

這句話給了我一個最完整的答案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撼動我的那句話很簡單,簡單到那只是一句歌詞

一首老歌的其中一句歌詞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他說: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一起慢慢變老

我知道那不是對我說的話

我知道那只是一種感觸

可是卻說到了心坎裡......那是一種不可能做到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