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混亂的心終於安靜下來了

因為我遇到了一個人

年紀小的時候,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像鏡子一樣的相似,我以為我懂『他』說的話

笨笨的跌進陷阱裡

天真的以為告白之後,牽手與擁抱就是在一起

後來才知道語言是有魔力的

該說的沒有說明白,所有的一切只是曖昧而已


一直到我遇到了另一個人

相處的過程中,我發現了相似的互動模式

我終於知道那時候『他』口中的「感覺」

在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所謂的感覺已經開始重疊

這樣奇妙的一個機會,讓我開始抽離當初的情境

這兩個人有相似的特質,一種會讓我飛蛾撲火的特質

原來我沒有放下,所以我會不知所措,所以我會迷惑

朋友說:同樣性質的人互相靠近,同樣性質的人也因為同樣問題而彼此傷害

而他不是『他』

所以我不應該傷害他

但是很感謝有緣遇到這ㄧ個人,讓我有機會重新去思考屬於自己的感覺

而人的心是一座迷宮,只有入口,沒有出口

然後我終於知道,我找到一個契機,走出另一個迷宮

那ㄧ個我從來沒發現自己其實還陷在裡面的迷宮

感謝他,不管這一段緣份有多遠,已經足夠讓我回到原點

能走回原點,我才能重新開始我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