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上完凱龍一階的心得整理在這裡,等部落格整理好之後,再來看看是不是要放過去

 

我的凱龍治療師一直覺得我有天賦,但當時不知道所謂的天賦是什麼?

上了凱龍一階,我知道他一直告訴我的「天賦」是什麼了......

我就是可以在別人做燒毀法的時候聞到除了燃燒的氣味之外的其他味道

我就是可以在當個案的時候,聽到引領者要我說出來的話

然後,我說不出為什麼?

 

我到現在還在跟別人的高靈溝通:我不斷不斷告訴祂,如果他不想要在這輩子去面對,那下輩子或是下下輩子也可以,為什麼非得要他在這一世去完成他的功課呢?

我覺得自由意志比較重要,祂覺得天命比較重要。

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做身體療程的時候,我會很累很疲倦
因為我很容易可以跟個案的能量連結,沒有保護好自己的時候,不斷的付出能量,無法關閉。

我的內在有很深的恐懼,從小就有,沒來由的
這幾天每晚都會在夜深的時候醒來,感覺到祂在幫我清理
用銀色的能量拉出我的內在恐懼,跟我說說話之後再讓我入睡
有時候似乎可以看到一些影像,但醒來之後會分不清楚是夢還是想像

祂說:我得書寫,用靈魂的能量去書寫
這跟瑞玹告訴我的一樣:我是「說故事的人」
而我的故事,來自於每一個與我相遇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