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聽故事,也一直在說故事

或許,用故事回應故事,是我療癒的方式

我所能給出的陪伴方式,就是傾聽,不帶批判的立場

很早我就知道自己的特質:我可以帶著同理,傾聽朋友的心事

可是這樣的特質卻讓想要喜歡我的男生不安

感情之於我,一直都不是太順遂

直到同璇的出現

當他說:我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

我突然知道, 他是那個可以看見我的本質的人

他可以讓我用我的特質存在的人

在一起七年,是他讓我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我現在依然可以給出陪伴,也學會劃清界線

這幾年向內走

可以給出更柔軟的陪伴

也更清楚自己的定位

做完彩油諮詢,似乎找到更清晰的方向

生命,就開始流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