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男生這時候很怕找不到另一半所以很積極
有人跟我說:他也很怕跟25.26歲的女生交往
因為如果一兩年之後分手了,是不是耽誤了女生最寶貴的時間呢?
我很訝異也很震驚,為什麼女生有保存期限呢?
另一位朋友說:如果從生理年紀來看,女生應該在30歲以前生育
所以我現在會這樣想:因為現在恰好是一般人的適婚年齡
所以,有些人會怕耽誤另一個人的時間,也有些人會積極把握這ㄧ段時間
後來,我才發現有些人在交往前就已經把結婚這件事規劃進去了
但是,結婚這件事,其實還不在我的人生規劃內(笑)
我現在存的每一分錢,都是為了投資未來的自己

敬筌說:我的異性緣很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對朋友很好
或許不是因為外表,而是整個人給對方的感覺
但就是因為是新朋友
他們不知道我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去關心朋友
我就是這樣被誤會
但是我真的只是把大家當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解釋什麼

我還是很喜歡中央路加的朋友
在裡面我是唯一的女生,卻也不只是女生
我可以關心所有人卻不用擔心被誤會
可是這樣的默契是長時間累積而培養起來的
新朋友做不到,我也無法期待他們會懂
而我付出的關心還會被新朋友誤解
呵......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就算大多數人是為了交往而認識新朋友
我還是堅持「大家都是朋友」的心態去認識對方
我從來不會認為來接近我的異性朋友都是抱著目的
我就是我,只要對方是真心的,我們就是好朋友
其他的....我從來不會想太多
朋友說:我的心裡有一道防火牆
其實我很訝異他的觀察力,但是他說中了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
但是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