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朋友聊著感情問題
是的,我再一次擔任了愛情顧問
他問我怎樣算「認真」?
我說不出來
我只能問他:那你為什麼喜歡對方?
不過就是感覺而已

我現在只想找一個可以一直相處的人
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人
我可以在他面前做我自己
如果這樣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人
那就好了

愛情到了最後的最後
不過是兩個人磨合之後的習慣
只是磨合的過程需要溝通與時間
好習慣要保持,壞習慣就別留了

我沒有不喜歡之前交往過的對象
只是發現了兩個人無法一起分享生活,所以分開
我不會在分手之後怨恨對方,因為兩個人都沒有錯
也不會後悔離開一段感情

我只是後悔讓一個知己變成男友
與其等他未來的女友無法接受我的存在而自動消失
我寧可現在先拉開距離
有時候,失去一個知己,比失去一個男友
還要更令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