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老公是要跟貓咪玩一下
不過,小貓咪一直在暴走
只要老公碰牠一下,牠就從這個角落暴走到另一個角落
我第一次發現家裡這麼多角落可以藏一隻貓

所以我們無法帶牠認識貓砂和餅餅的位置
第一個晚上,貓咪處於很警戒的狀態

一直想到里仁獸醫院那個櫃檯小姐講的話
她一看小幼貓伸出爪爪,就一點也不想碰貓
她說流浪貓不一定可以和人相處
送養也可能被退貨
到時候我們能負責嗎?
到不如交給流浪動物協會等機構
他們的管道比較多

感覺上,里仁獸醫院那個櫃檯小姐對流浪貓一點好感也沒有
覺得一個人的力量有限,覺得流浪貓應該交由專業的機構去負責就好
難不成里仁獸醫院只受理乖乖的寵物貓嗎?

可是我看到的不是這樣
我看到纓丹對流浪貓中途送養的努力
我看到小貓對街貓的付出和照顧
很多流浪貓也可以很溫馴的和人們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