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對我來說
工作最大的意義,不在於工作本身
而是在於〝人〞

每次當我為了不公平的事情而生氣的時候
不論是自己的事還是為他人打抱不平
我會變得很情緒化的去反映這些不平
然後腦海裡就會想起高中老師跟我說過的:
「你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女孩。」

只是工作到了現在
當工作不再是興趣
僅僅只是為了餬口
年輕氣盛時所謂的正義感
到底是美德還是缺點?

我很想知道,如果一個人低調的打混摸魚
另一個人包下大部分工作,卻高調的發出不平之鳴
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目前的狀況是:大家都在包容摸魚的那個人
要求高調的那個人接受現況,並接手他的工作
所以我今天哭了......

今天在104看到了新的工作
是我自學生時代就很嚮往的的那一種
只是因為不是固定上下班
所以我媽不讓我去面試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