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不錯,所以下午可以寫一點芳療作業
有做一點事情的感覺還不錯,不會覺得自己病厭厭的
我不希望懷孕讓自己像個病人,還是希望想做的事可以繼續

晚餐時間老公的同學來聊天,一群男生聊的依然是工作
專業的部分我還是聽不懂
但是人事的部份,果然不管哪個產業都一樣

離職的時候我們都會抱怨前公司有哪些地方不好
在一陣抱怨聲中,終於我忍不住點了甜橙和檸檬來薰香
我想讓談話裡出現一點正面的能量
不知道是抱怨的話題終於告一段落
還是精油真的發揮正面思考的功效
大家總算開始講到未來的方向

當事人一直很矛盾,無法決定未來的方向
但是找不到明確的目標,下一步很難踏出去
看著他的猶豫不決,一群好朋友也幫不上忙

相較於自己的幸運
其實我不能理解: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有這麼難嗎?

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之後
再決定工作的方向和內容
因為是自己要的,再辛苦都會持續努力下去吧
持續的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只要心意夠堅定,我相信全世界都會一起來幫你

只是,你想要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