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新知識,一位芳療老師說:「我們是平民,不是貴族。」另一位老師說:「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這條路不行就換一條。」
走在這條路上我沒有質疑過自己的方向,大方向不變,不過就是養生,不過就是簡單生活,但我卻必須不斷取捨,依著自己的個性和理念,不斷捨棄我不想要的、我不需要的,以及我不認同的。
我不走SPA,懂的人就知道為何,我就不多說了。卻也學藝不精,還無法自行開發創業,教皂賣皂不是沒想過,觀察市場之後,決定不淌渾水,因為與個性不合,但我依然做皂給身邊的家人朋友使用,好東西不分享讓我很難受,但我發現我不認同手工皂的市場價位的話,我賣不出去,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朋友之間的價位恕我不公開了,我怕又得罪一堆人)。備課講課也不是做不到,但是現階段我只能半夜燒肝來備課的話,體力上無法負荷。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背書,我只希望我的心意被看見!
學了鬆筋之後,我的世界又打開了另一扇窗。
我終於找到我為什麼不加入直銷的答案了,看穿層層包裝後的本質,原來是如此。
人生資歷太淺,但我的個性與本質引領著我,至少冤枉路走的少一些。
打起精神,我還是會繼續認識新朋友,繼續說著我的夢想和理念,芳療是一部份,鬆筋是一部份,大方向沒錯,只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有所為有所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