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再一次為了他低調的事情難過

明明只是想再見一面

在他離開中央前好好說一聲再見

結果,我只得到一句話:早點回去休息吧!

於是,我將手機關機三小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介意

明明知道他是因為害羞

卻仍然想不透任何事落落大方的他

在朋友面前,對於愛情卻這麼難以啟齒

我的朋友說:我是小女人

雖然不理智,但男友哄一哄就沒事

我想是的,不然也不會在一起三年多

決定回台北工作,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在台北

但是如果回台北之後,我們之間的問題仍然沒有被解決

我想,這段感情會維持得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