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回應惡女版的文章:

一個女孩因為男友男友即將要去當兵
當完兵要出國唸書
他覺得如果讓女孩等他
是浪費女孩的時間
他不能好好照顧女孩
假使女孩等他
以後如果因為變淡了分手
對女孩會很傷 所以他想結束

我說:

我的男友也對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真的是一模一樣唷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都這樣想
還是這兩個人考慮的事情是一樣的(但我不知道男生到底在考慮啥?)

他去當兵前,也說當完兵可能會出國工作
如果讓我等他,也覺得是耽誤我的時間
他說女生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如果我等他當完兵之後是他變心
他會覺得很愧疚

但他沒有說出分手的字眼

我想了想....我以為他想分手
幾次溝通未果
我就真的在他當兵前傳簡訊說分手
可是兩個人又捨不得和對方分開

我的現況是:我們還是沒有分手
他8月中旬已經入伍了
我已經站崗11天了
愛情也放假11天了

我們在一起四年半
也許對彼此的缺點還無法接受
我提分手的時候他才告訴我:他也會擔心我如果兵變,他一定會很難過
所以也考慮過當兵前放手

但我們還是沒有分開
也許分不開了
也許只是分開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的緣分還沒用完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只是看到妳男友說的話
讓我很訝異.....
這些男生到底在想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現在在一起是耽誤女生的時間
到底為什麼會想著未來自己如果變心會傷害女生

我想通了.....
現在我跟這個人在一起是我心甘情願的呀
如果以後真的分手了,那也是我要承受的呀

重點是....
不管你身邊的人說什麼
你怎麼想才是重要的
如果決定和他繼續走下去
那就好好把握相處的時間
如果決定要分手
那以後就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