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應惡女版的一篇文章
男友去當兵的初期
很多女朋友都不能適應
任性、吵鬧,卻更得不到想要的溝通
看了其中一篇回應
真的很感動
也順便回了文

----

"平常都不要理他 "

"不要對他有所期待"

"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要想感情問題"

大推這四句話.....

我也是才剛上崗沒幾天,現在才22天吧

他去當兵前我也提過分手

因為他的反應也和妳男友很像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真的跟他分手

現在也是天天去看站崗版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裡面面臨什麼狀況

去站崗版晃一晃

知道男生當兵的辛苦

我才不會像之前他去當兵前,一直任性的吵鬧

我現在只能歸納出男生當兵前,腦袋就已經變笨了

總之,你就做好自己的事

現在我們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以前有人可以依賴,有人可以照顧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等他當完兵我們會不會還是走向分手

但是現在我告訴自己,這段時間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甚至刻意讓自己更忙,這樣才不會一直想他

反正他在當兵,我們之間的問題他也無能為力去解決

因為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可惡的兵役給抓走了

我現在就是好好經營我自己的生活

也不認為我在等他,我說:我陪他這一段

我想,當兵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如果我不任性的話

他也不會想跟我分手,大部分男生承受不起兵變的

這樣想吧

就當作是讓愛情放長假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