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原PO

我想,你真的是一個好男友

但是你有一個問題和我男友可能很類似

就是:你們給女友的都不是她真正想要的

在我可能犯錯或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時候

我男友也會給我建議

也會在我犯錯的時候幫我處理,並順便罵我一頓

嚴重的時候是我被他罵到哭

這種情況發生過不只一次

很多時候我想告訴他:你是我男友,不是我哥!

但我始終沒有說出口


他或許也覺得很煩,就像你一樣

因為我的問題常常重複發生

因為我個性的關係所以一直犯相同的錯誤

他覺得我都不聽他的話

因為他在乎我,所以才會念我

他說過:如果有一天他不念我了,到時候我就要擔心了


但是我很想告訴他

我會習慣問一下他的想法

是因為他的確做事比較周延

但是真正做決定的人還是我

而我有沒有能力做到像他一樣的程度,也是未知數

而且,有些問題我只是想找個人倒垃圾

男朋友當然是第一首選啦

但是他還是會聽到問題之後幫我想一些我並不需要的解決方案

但事實是,我還是只能自己去面對問題


不過,不一樣的是,我不會嗆我男友

我也可以理解他是為我好

只是方式不是我要的

有句話比較狠

我還是會告訴自己:他只不過是男朋友

男朋友畢竟和大哥(或爸爸?)所要扮演的角色不一樣


--

回頭爬了一下之前的文

我發現遇到像你女友這樣的女孩子

如果不能帶著她一起成長

真的要辛苦一點

我也很不成熟....

跟著我男友一起成長的過程...真的很累

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