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走入磨合期

什麼都不做,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嗎?

如果不談清楚,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

只是不知道這樣被忽略到底對不對

只是該怎麼去溝通呢

他要不要讓彼此有機會溝通呢

其實我也知道一段感情總是要走到磨合

兩個本來就不一樣的人

一定是溝通再溝通才能瞭解彼此的想法

只是這樣的過程好累

我怎麼能確知對方會不會在爭吵之後還願意抱著我吻著我?

當他妹和當他女朋友不一樣

當他妹的時候我不需要去在乎他的想法

但是,當他女朋友之後,我會想要黏他

會想關心他的生活

只是當他告訴我這幾個月寫論文的過程讓他又習慣了之前一個人的生活

回高雄等等的事情也是他自己一個人做了決定

那女朋友是放在旁邊做什麼的呢

我很害怕他下一句會不會告訴我:之後還是一個人好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總是隨著緣分

如果這次我還是什麼都不做

我想他也什麼都不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