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是既霸道又情緒化的人。

我才知道自己擁有霸道和情緒化的兩種極端。

你說:霸道的人堅強,而情緒化的人脆弱。
而我,卻擁有這兩種極端。


這樣不好嗎?

為什麼不能同時擁有堅強和脆弱的兩種特質呢?

原來,我一直是很極端和矛盾的

動靜皆宜是好聽的說法

你能想像文靜和活潑在同一個人身上,是什麼感覺嗎?

從小,我就給予ㄧ般人乖巧的表象,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一點也不乖。

我想反抗,卻又無力為自己做什麼,被ㄧ堆莫名的框框束縛。於是這是今天的我。

只會在感到難過的時候,深夜裡,一個人掉眼淚。

2003-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