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晚九朝五

在喜歡與不喜歡之間 在愛與欲之間,迷失。
如果只是害怕失去,所以不敢付出。
因為跨不出那一步,所以注定會失去嗎?
如果跨出去了,就能留得住嗎?

這樣的迷惑,反反覆覆的存在......

逃避或面對,也只是「選擇」而已
無法挽回的時候,轉身離開是唯一留住自己的退路
每個人的愛情有不一樣的面貌

曾經以為,我會改變我對愛情的想法
我以為我不能再執著
就在放棄堅持的時候,就在我以為我要改變的時候
我發現我還是做不到。
無法灑脫。

有一個人,教了我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是,我學會努力下去
不論結果如何.........

--
看了三更。除了有些畫面蠻噁心之外

其實,黎明演的那一段,還蠻感人的

「死去的人祇是睡了一覺而已,苦的是活著的那一個。」

無怨無悔的照顧一個人長達三年

那樣的愛情,本質是很令人感動的

200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