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沒有考過的那一刻

眼淚就忍不住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教練?

不知道是我真的不行,還是監考官太嚴格?

傳短訊給他,他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正在火車上

他:「怎麼會沒過呢?妳壓到什麼?」
我:「我轉彎壓線。」
他:「哪一關?」
我:「我沒壓管,我只是轉彎壓線。」火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在講電話
他:「那妳一定是壓到監考官那一側的線了。」
我:「沒有....我壓到我這一側的。」我的眼淚已經掉出來了
他:「哪有人連這個也要抓?妳是不是遇到監理站的監考官?」
我:「是。」

火車上只有我一個人掉著眼淚講電話

2003-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