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很多活動....社團....大三的我突然放下系學會和社團...專心打工去了

那時候也以為是對人事物的失望...不滿意某些人的不積極

可是....有一天,在火車上遇到要去台北補習的路加同期

她問我:為什麼不受服(路加大二當期,只有受服的人才能留下)

後來又說:為了這些人浪費大學兩年...她覺得不值得

我想....她指的是路加那些受服卻又不出來做事的人

她問我在路加一年或是對於參加過的活動,覺得值得嗎?

我很想告訴她:我還是覺得值得......

重點是:我覺得在過程中我成長很多,也看到了一些事

那些事也許對現在沒用,也許會在未來派上用場

也許,就成為我的基模......我在看事情的時候學會用其他的角度

我還是喜歡參與活動...遇到好的夥伴...會是長久的朋友

我不知道這樣算自私嗎?看起來好像沒有規劃,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2003-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