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預約已經排到了第三場

看著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走入婚姻

除了祝福,還有羨慕


當朋友說沒有分手,是因為擔心離開對方之後

對方會失去了一個人生活的能力

我說:我就不會,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海闊天空

我想告訴他的是--男友的位置沒有那麼重要

但他說:因為妳是一個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女生

我只能微笑......


我也希望擁有一段穩定的感情

但也許就像學長說的:要求變多了

其實我的要求從來沒有變過,但是那很難

沒有人可以又是情人又是知心朋友

沒有人可以承受理性背後的情緒化

當一個聰明女生的男友,是一件很累的事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