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哥聊天
報告了這ㄧ陣子開心的事
以及讓我沮喪的事

哥說:不是我的問題,我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想
有些事情聽了過程他就知道背後的原因
有些事情我不用解釋他就知道我的想法

包括我多了一個二哥的事
他說有機會要讓大家認識
因為他相信二哥也是很好相處的人

我大笑....我相信是的
那是一種默契
不能用時間累積的
是一種在當下,就能相知的感情

謝謝哥,我好多了

--

我跌倒了,第一次玩投籃機玩到203分
樂極生悲的結果是我摔了一跤
撞到腰後面的背部,紅腫一片
哥說:還是要去看醫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