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想碰感情,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我缺了什麼,我想要答案

大師兄說:你缺了人生的目標,不是感情,
感情並不是人生的目標

我知道感情不是人生的目標
但是我想要一個答案
於是我問:他指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他說:
某個值得你付出一生的時間來努力的事情


我覺得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創作
但他說那是方式,不是目標
因為我只是想為自己留下紀錄而已

我問他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他說:讓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能夠永遠幸福

可是幸福很抽象

他說:所以就是為了這個抽象的目標而不斷的去做努力啊哪怕是努力只有達到1%的快樂~~至少我也曾經為了他們的幸福努力過一點點

至少活的快樂,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我覺得我現在活得很開心,工作很好,生活也很好

他說:

你知道你跟我的差距在哪嗎?

我希望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能夠永遠幸福
對象都是別人~~
而我自己的快樂與幸福是建立在看他們能夠幸福的過日子上~~
所以現在的我很快樂~而且很努力的想達到這個目標

但是...對我來說...別人已經被擺在我自己之前了
我不會把自己擺第一
可是..當你已經把別人擺在你自己之前
付出的真心還要被誤會
有時候會不知道到底要付出什麼好了

大師兄說:那又如何呢?
你這種遲疑我以前也想過啊
只是,別人的選擇跟妳的想法有什麼關係?
而且
即便是讓你傷心的決定~ 
也可以從讓自己可以接受的角度去做轉換吧~~ 

我以前會放棄付出...現在...我又遇到這樣的狀況時...我還是做我自己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去轉換才能釋懷

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呢?

即使所有的事情都越來越順心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空的
我不斷的用事情把生活填滿
但我填入的是什麼呢?

我用另一種方式,走上了追尋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