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一個故事......

有一隻公鳥,很愛一隻母鳥                               
但是,母鳥感受不到公鳥的愛                           
她想知道公鳥到底有多愛她                               
她希望看到公鳥有具體的行動                           
於是,公鳥折下了他的翅膀                               
母鳥終於覺得公鳥很愛她                                   
他們在森林裡過著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森林裡發生了大難                               
所有的公鳥都用他們強壯的翅膀                       
背起家當,帶著家人逃難                                   
但是,折了翅膀的公鳥,卻什麼也不能做       
因為他為了母鳥,把最強壯有力的翅膀折了   
他只能待在森林裡,因為他沒有辦法飛翔       
                                                                               
有一天,母鳥離開了他,再也沒有回來           
公鳥還是在原地傻傻的等                                   
他相信有一天母鳥會因為他的愛而回來           
很久很久以後                                                       
公鳥看到了一對鳥飛過森林                               
其中的母鳥,就是離開他的母鳥                       
                                                                               
母鳥對公鳥說:我不想待在這裡了                   
我要離開你,跟另一隻強壯的公鳥在一起       
於是,另一隻強壯的公鳥背起了母鳥的家當   
帶著他們的小孩,離開了折了翼的公鳥           


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這個故事我很心酸

說故事的人告訴我
應該要好好愛自己,愛自己更要及時
因為你不斷的付出,卻沒有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到頭來,最終累的是自己
雖然我們討論的是工作
可是我想到的是另一件事
我突然從另一個角度理解了我哥的作法
在聽完故事的那ㄧ瞬間

離開也好
不用愛情綁住彼此
往後的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