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一項嘗試
請點進去我的相簿
看看從2005年到現在的我
到底有沒有不一樣呢?

今天客人說:識別證上面的照片真的是我嗎?
他說:臉型也不一樣
現在的我是瓜子臉,漂亮多了

我笑一笑
告訴他:識別證上的照片是兩年前拍的
那時我剛進公司
兩年,或許真的會改變很多吧

我努力的挑了好幾張
當然有選過拍得比較好一點的
一個時段一張照片
赫然發現,其實我還累積了不少
只是不會放上相簿而已

藝術照就不放了
因為太人工了

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回應
請告訴我到底有沒有差別?
能發現差異在哪
那就更好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