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看板: Virgo之版標

◎想太多.是一種病.而我病入膏肓

認定,於是我只看見你

不輕易放下,一放下就全部

◎什麼事都可以埋在心裡.包括眼淚 

----

我放不下
                                                                               
我想,你一直都知道
                                                                               
你知道嗎?
                                                                               
遠距離是一種不適合戀愛卻適合曖昧的距離
                                                                               
我開始試著了解你

該放下的時間,還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