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一次拍藝術照的結果很不滿意  
我的經驗不多是真的
也不是很懂拍照的技巧也是
可是直覺好看與否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好作品當然大家都會說這很好看
可是這次得到的評價都很慘......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跟攝狗狗(shotdogs)反應
得到的反應卻很差
當初在挑片的時候,只要客人刪片
就會有助理在旁邊不斷的說:
「這照片這麼美,你怎麼捨得刪掉!」
或是「好傷心唷!你連這一張都刪掉,好可惜唷!」

刪片的過程本來就很瑣碎
又有人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所以我最後刪到了剩下50張的時候
就有人不再讓我刪片
直接跟我談加挑的價格

行銷手法很高明
但卻讓我在事後回想起來
只覺得自己走進了黑店

最後我花了3萬3千元
得到了這幾張照片
才終於走出店裡
我連談編排風格的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美編的部分我當然不滿意
只是也懶得說了

到了PTT去爬文
才知道攝狗狗果然是黑店
唉......
每個人的遭遇都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