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網路紀錄生活,算一算也有好幾年了
除了BBS的名片檔沒有留下來之外
網路上的文章總是免於電腦重灌的命運
反而保留了下來

除此之外,喜歡寫文章的另一個理由
是知道關心我的朋友總是會不定時過來逛逛
生活忙碌,尤其是工作之後
但是偶爾的聚會時,彼此的話題卻可以馬上搭上線
因為你們會來這裡看看我的近況

生活、工作、感情,總是有苦有樂
當所有的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時
璇教會我:學習去看樂觀的那一面
很多事情之所以被紀錄
不完全是因為這件事情的悲苦
而是因為我不想忘記它

不忘記,就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走回頭路
這些事情之所以可以被紀錄
也是因為曾經在心裡留下很美好的記憶
有些人只能陪一段路,所以紀錄
哥的事,從來不是抱怨
而是紀錄曾經相處的故事
現在,在我心裡,他還是哥,也只是哥

這裡畢竟是茫茫網海的一小塊境地
不是一個公眾的網站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在這裡大肆的胡言亂語
紀錄著自己的喜悲
不期待自己的文字可以帶給誰什麼樣的影響
反正這裡只是個人情緒紀錄的地方
當有朋友從我的文字裡獲得了一點點幸福
給予一點小小的回應與肯定我都會很開心

出書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我會一直喜歡書寫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