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婚宴,突然發現我是在場唯一沒有授服的
跟大哥自我介紹時,還是乖乖加上見習兩個字
突然發現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路加的一份子?

敬筌的學妹問了:什麼是授服?
澎澎說:就是去領一件橘色的制服
我笑著接著說:而我就是領衣服那一天翹課了

在路加裡,有些人很在乎授服這個儀式
似乎用授服與否來劃分彼此的關係
但是,中央路十九從來沒有這樣想
對中央十九來說,朋友就是朋友
不管有沒有授服,我們還是好朋友
可以夜遊,可以談心,可以無話不說
可以一通電話就出門的好朋友
我們見面是不用預約的

畢業之後,我們再也沒有區分授服前後的差異了
雖然還是中央路加比較疼我
雖然我還是賴在中央路十九身邊
不過,我知道我跟大家都是好朋友
這樣就夠了
當橘衣已經被丟在一旁
誰還管授服前後的形式呢?

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是一群關心彼此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