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對著朋友,我用的是「我們」
第一次,在答應聚會的時候,我請主辦人幫我留座位
第一次,在員工旅遊的時候,我可以攜伴參加
從「我」到「我們」,這一段路我走了好久

不論遇過多少人,我總是一個人
聽見朋友打死不會一個人去看電影的話語
我只是淡淡的說:我一個人也會去看電影呀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想起了之前的一段感情
即使在一起四年,我卻想不起他對我的好?
我只記得一個人的孤單與不安

其實我很黏人
對於認定的對象會很依賴
所以以前我從來不敢用「我們」
害怕會給對方壓力

我不知道我能依賴誰,所以我看起來很獨立
朋友說過:就算我面臨分手也無所謂
因為他們認為我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女生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可是,如果「我們」可以更好
我希望我可以說「我們」

週末,朋友跟我們一起逛夜市
當朋友對著男友說:「你不要寵壞女生」時
我牽著男友的手大笑
因為我是被寵壞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