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一篇小說
很輕鬆,也放鬆這一段時間的緊繃

故事千篇一律寫著男配角喜歡女主角
女主角喜歡男主角,而男主角喜歡女配角
這一類陰錯陽差的愛情故事

男配角總要來一場告白,然後得到一張好人卡
這一次,女主角說:「我不能耽誤你」

然後,我突然醒悟:所謂的不耽誤
話裡沒說出來的:其實是我不喜歡你
不耽誤,不過是換一個比較不傷人的說法
希望對方聽得懂,然後自然離開
說出口的人也比較不愧疚
自以為是在替對方著想

突然之間
以前一直沒有答案的疑惑
時間幫忙找到了出口
我終於可以釋懷
不是我不夠好
是對方不喜歡我而已

真的喜歡你的那個人
是不會輕易放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