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跟我媽溝通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
我好累,壓力好大
我媽會不斷重複沒有重點的碎碎念
說過的話作過的決定還會隨時改版

 

事前要告知,不然她覺得沒有參與
做決定前要諮詢他的意見,才叫做尊重長輩
即使詢問了意見,還是只會得到一句:「妳們決定就好」的回答
可是不可以不先問過我媽

 

我終於忍不住說:「到底什麼事情要問過你才可以決定?什麼事情我可以自己決定?」
我媽又說:「沒有呀!你決定就好,我只是關心一下。」
可是從餐廳、喜餅到婚紗和新祕,除了婚紗是我們自己決定所以現在必須找補救措施
餐廳是我媽去談
喜餅我帶著我媽去試吃,才訂到御倉屋,不然我媽一直要我去問郭元益
我要從高雄訂喜餅寄上來不可以,可是她從北港訂喜餅寄上來就沒問題
新祕是我媽不讓我跑楊梅化妝,所以堅持要找
我媽說:新祕的錢她出
但是,如果你是我男友,你有膽子讓這麼龜毛的岳母出錢嗎?

為了結婚這件事
我已經壓力大到晚上會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