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身邊的這個人,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一個
那應該無怨無悔的等下去,還是趁早離開呢?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永遠無解的答案

交往,不是以結婚為前提
但卻會以結婚為結果之一
結婚,是給兩個在一起生活的人一個名份
要是不能給彼此一個名份
持續交往,究竟是耽誤對方的時間
還是等下去,終有一天會得到什麼呢?

我一直沒有答案

交往,是沒有什麼責任的
結婚,卻背負著成家的責任
有些人沒有能力去負擔這樣的責任
有些人不願意去承擔結婚之後的責任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還有用「我不想耽誤你」這理由來拒絕對方的人
我已經確定我自己絕對不會再跟這樣的人交往
也絕對不會推薦這樣的人給我的朋友
有時候眈誤的不是女生的青春
更是耽誤了男生的時間

不管怎樣
請不要在愛情裡委屈了自己
如果你覺得委屈了
不要因為習慣去屈就原來這一段感情
有時候不是因為情分所以不分手
而是因為習慣了這個人
我們怕遇不到下一個

好習慣可以保留
壞習慣應該要戒掉
可是,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因為經過了這一段感情
你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下次,你不會讓自己委屈於一個不適任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